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静乐一中2024年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静乐一中2024年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4年03月02日 15:38:21 访问量:91

  

静乐一中2024年春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山西省静乐县第一中学校网讯:】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工作、有效保障开学后全校师生能够安全、舒适地进行学习生活,按照校委会统一部署,2月26日至27日,李彦清校长带领后勤处工作人员,联合刘学崇校长带队的政教处各位领导组成专项检查组,一同对我校各处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就一些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后勤处也迅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处理,有力地保证了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宿舍楼道


宿舍

 

        首先,专项组对学生宿舍楼用电用水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以及容易造成安全事故的隐患提出了迅速整改的要求及整改意见。

 

 

 

水房1


洗衣房

 

宿管室



      专项检查组在教工宿舍的检查中,对电线乱拉乱接及电暖器的使用情况,都提出了规范规整电源线的整改建议。

 

教工宿舍

 

 

      根据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后勤处马上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整改,将安全隐患遏止于可能的事故之前。



整改中

 

 

维修

      事后,李彦清校长带后勤处工作人员进一步查看了学校各配电室与发电机房,争取把可能存在的隐患彻底的消灭。

 

崇文楼

 

科技楼

 

 

发电机房1

 

      通过这次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了我校校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维护了我校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有力的保障了我校开学以及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焦亚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静乐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山西省静乐县城西林路 电话:0350-7840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